姓名:杨迪                            

性别:

基本情况: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省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杭州市功勋志愿者,担任过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浙江省青春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目前为杭州灵栖心理咨询中心专家级心理咨询师。

专业背景:接受过以精神分析为主,心理动力学取向咨询的各种培训(包括团体心理治疗)等。接受过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督导和体验。参加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项目培训等。接受美国精神科医生、心理专家内森·塞恩伯格(《情感依附》的作者)的长期督导。熟悉认知,意向,焦点,现代行为,催眠,巴林特小组等咨询与治疗方式。以心理动力学取向为主的心理咨询及青少年心理咨询和辅导10000小时以上。主持杭州市青少年心理热线工作近20年,培训热线工作人员五百人以上。有效辅导和咨询网络依赖青少年30余人。参与浙江省青春健康心理热线筹备和咨询工作。担任过省市各类媒体的心理专栏嘉宾主持以及专家解答。

咨询方向:12岁以上的青少年的学习焦虑,青春期困惑、亲子关系困难、自我发展需要等,以及由此引发的焦虑、强迫、情绪低落、网络依赖等心理咨询。 50岁以下成人的人格违和(焦虑,敏感,多疑,强迫等),情绪失调(持续恶劣心境,低落),人际关系困惑等 。

上一篇:陶 明 下一篇:黄 丽
ADD:杭州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子良A115教室 TEL:0571-88320866 FAX:88320866 版权所有:浙江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Powered by zybstudio ci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