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享—《怪女孩出列》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02 13:27:22|浏览量:1652

   

   电影主要讲述一个单身母亲和女儿面对青少年同辈相互比较的压力和毫无人情味的社会风俗习惯。一个正常的少年被同学疏远后而深感困扰。     同时揭露了在女孩团体中鲜为人知的隐性文化和女性与女性之间的隐性的攻击文化,以女孩、少女为主角,扩大到现实生活,依照传统的社会文化要求,人和人的互动必须“成熟”、“有品”,这枷锁造成人性 自然的压抑愤怒。不浮出台面的冲突不算冲突?这真的有待我们去考究。

上一篇:电影分享-《奥罗拉公主》 下一篇:视频分享-《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
ADD:杭州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子良A115教室 TEL:0571-88320866 FAX:88320866 版权所有:浙江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Powered by zybstudio cicms